11月15日上午,陆良县委召开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全县首轮巡察工作。

根据大理州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截止11月16日,在认真完成巡察进驻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后,大理州委6个巡察组分别进驻6家州级部门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全州首轮巡察进驻工作

近日,景谷县委制定出台了《关于建立县委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开启基层反腐的“探照灯”,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着力发现基层党组织党的领

11月15日,昭通市对外公布第二轮巡察10个巡察组值班电话和专用邮箱,标志着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完毕。

11月14日,曲靖市召开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今年以来,为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宣威市采取“建库蓄才”的方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全市范围内选拔人员建立巡察人才库,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

近日,由22名巡察人员组成的元谋县委首轮巡察组分4组,统一进驻县交运局、县民政局、县环保局和县志办4家单位,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标志着元谋县首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启动。

针对第一阶段脱贫攻坚专项纪律检查发现的问题,蒙自市列出整改责任清单,要求各相关单位按标准、时限和要求进行整改落实。

11月10日,昭阳区委四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四家单位开展巡察,拉开了昭阳区首轮巡察的序幕。

“四风”方面还存在什么突出问题?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是否到位?领导干部是否遵守廉洁从政规定……近日,个旧市保和乡会议室里,与会的领导干部边思考,边填写着《个旧市保和乡领导班

11月10日,大理州召开州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宣布第一轮巡察的单位为州委老干部局、州科协、州人社局、州农业局、州林业局、州交通局。

近日,景洪市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勐海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于11月7日至26日分别对县民政局、县环境保护局、勐阿镇进行巡察。

从11月中旬开始,腾冲市巡察组进驻4个乡镇,利用20天时间,针对违反“六大纪律”、违反换届纪律和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等情况进行巡察,推动基层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近日,昭通市委召开2016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总结了第一轮巡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

目前,五华区针对“蝇贪”频发的西翥街道以及问题较多的区市场监管局等3家单位,开展党风廉洁专项巡察工作。

近日,为深入开展巡察工作,切实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不断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曲靖市出台了《中共曲靖市委关于建立党委巡察工作制度的实施意见》。

自2016年10月14日昆明市委召开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以来,富民县委高度重视,及时担起主体责任职责,纪委积极配合,“四步齐走”做足巡察监督“前奏”各项工作,为富民全面开展巡察

近日,丽江市委从市纪委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市财政局等多家单位抽调人员组成3个巡察组,对古城区、市扶贫办、市环保局3家单位开展首轮巡察工作。为充分发挥监督“利器”作

今年以来,德宏州在开展县(市)巡察试点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州(市)、县(市、区)建立巡察制度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州和县(市)的巡察工作。

近日,水富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完成了对工信商科局、司法局、民宗局的巡察进驻,开展为期15天的巡察。

西双版纳州2016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州委四个巡察组立刻行动,第一时间进驻到州环保局、州卫计委、州林业局、景洪工业园区等四家被巡察单位,迅速开展工作,启动首轮巡

近日,牟定县委巡察办印发《关于推荐县委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从纪检、组织人事、政法、审计、财政等部门遴选30名工作人员入选巡察人才库。

近日,易门县委5个巡察组正式进驻5个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工作,将抽查范围延伸到二级单位、乡镇、街道、社区、村委会,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纳入

红河州各县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建立州(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制度的意见精神,结合实际,组织开展首轮专项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