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以来,武定县紧扣“六项纪律”,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工作,既“利剑”出鞘、形成震慑,又剑指问题,紧盯整改,形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宾川县抓实巡察整改,促进巡察工作成果转化,通过看反馈、看方案、看整改、看效果“四看法”,全面检验巡察整改工作实效,确保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纵深推进。

近日,广南县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出台了《中共广南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成立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县委巡察办

曲靖市紧紧围绕政治巡察这一中心任务,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规范、严格、细致开展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和“尖兵”作用,2016年首轮巡察发现问题111个,问题线索21条。

保山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认真推进首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市委首轮巡察共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方面的问题127个,发现领导干部问题线索134条。

会泽县在巡察工作中,紧扣住聚焦点、中心点、结合点、关键点和新起点五个点,顺利完成首轮对鲁纳乡、火红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巡察工作。共发现问题43个,发

华宁县把开展村(社区)专项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有效途径,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丽江市委着眼于“实细明准严”,精心组织实施,市县区全面开展首轮巡察,积极探索实践,注重监督关口前移,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盘龙区委严格贯彻落实在县区建立巡察制度,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确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开展首轮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在此

2016年11月以来,陆良县委组成3个巡察组对2个乡镇和4个县直单位的首轮巡察工作,通过近两个月的工作,共发现被巡察单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六大纪律”问题38条,发现领导干部

盐津县委按照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巡视工作、市委巡察工作要求,紧扣“六大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盐津县巡察工作两年全覆盖和五年

2016年以来,姚安县把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县纪委对县级62个部门开展了常规巡查,县委巡察组对3个县级部门党组织开展了进驻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促进整改、实现治本,

文山州紧紧围绕“两四一聚三紧”的政治定位,积极探索实践“一三五七”工作法,巡察利剑震慑作用得到充分彰显。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5月12日至7月10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省科协党组开展了巡视。8月22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省科协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5月12日至7月10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进行了巡视。8月23日,省委巡视组向省侨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5月12日至7月10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省工商联进行了巡视。2016年8月23日,省委巡视组向省工商联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5月15日到7月15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保山学院进行了巡视。8月26日,省委巡视组向保山学院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5月12日至7月10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中共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进行了巡视。8月24日,省委巡视组向中共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5月12日至7月12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省委党史研究室进行了巡视。8月17日,省委巡视组向省委党史研究室反馈了巡视意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5月12日至7月11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以下简称“我台”)进行了巡视。8月18日,省委巡视组向我台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5月12日至7月15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进行了巡视。8月17日,省委巡视组向省社科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

陆良县自2016年11月中旬正式启动首轮巡察以来,坚持聚焦主题,精准发力,以发现问题和整改问题为抓手,开启党内监督新途径,践行从严治党新举措,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

2016年以来,文山州积极探索实践“一三五七”工作法,巡察利剑震慑作用得到充分彰显。开展巡察工作期间各巡察组共听取汇报11次,召开座谈会42次,个别谈话319人,发放问卷调查2347份

近日,景洪市委召开市委首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听取市委首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近日,马龙县委召开巡察移交会议,同时将发现的主要问题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