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下午,贡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巡察中期汇报会,对县委四个巡察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初步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巡察领导小组对各组巡察情况进行“一对一”点评指

9月13日至14日,省委巡视办专项检查组到曲靖,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个别谈话、开展群众评议、实地检查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曲靖市委巡察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近日,宁洱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易门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压实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点穴式”“机动式”的方式,对7个乡镇(街道)、6个县直部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项巡

9月13日,省委巡视办派出专项检查组,对大理州委巡察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为实现县委届内任期巡察全覆盖目标,确保高质高量完成巡察任务,近日,经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研究酝酿,勐腊县委巡察办以“四严”的要求组建了一批75人巡察专业人才库,强化巡察队伍建设

日前,普洱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足巡察进驻前期准备工作,增加发现问题能力,普洱分别召开了协作单位情况通报协调会和被巡察单位情况通报协调会,就各自的工作职责提出

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个旧市委将巡察搬到脱贫攻坚现场,共组建三个巡察组,在全市开展为期45天针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的专项巡察。

9月12日,大理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4次会议,专题听取八届州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审定巡察报告,研究巡察成果运用,提出分类处置意见。

为全面提升巡察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综合能力,近日,四届普洱市委举办第三轮巡察工作综合业务培训班。

9月11日,隆阳区召开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会议,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

近日,大关县召开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并对巡察人员进行培训。

日前,曲靖市召开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本轮巡察,6个巡察组将对沾益区大坡乡、宣威市乐丰乡、马龙县月望乡、富源县胜境街道、罗平县阿岗镇和会泽县驾车乡6

勐海县委第三轮巡察以“形成持续有力震慑”为目的,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取得了较好成效。此次巡察,设4个巡察组共巡察1个乡镇3个县直单位,发现问题线索5个涉及7人,向纪检监

近日,建水县召开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正式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对民宗、住建、民政、发改和旅发委等5个县直部门党组织开展巡察。会上,宣布了此次巡察

自巡察工作启动以来,麒麟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扣“六大纪律”,紧盯紧抓重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王岐山在巡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巡察工作中,五华区委各巡察组始终把个别谈话作为在巡察工作中发现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坚持选好谈话对象、定好谈话内容、用好谈话技巧、做好谈话记录、用好谈话结果,充分利用好个

为全面客观掌握晋宁区科级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科级领导干部履职成效、日常表现及各单位后备干部情况,从严监督管理干部,选优配强科级领导班子,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提供决策参考依据,按

大关县委于2016年11月、2017年4月开展了两轮巡察,第三轮巡察已于2017年9月4日开展部署,充分发挥巡察利剑的作用,全面推进党内监督向基层延伸发力,有效形成强烈震慑。

近日,耿马县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正式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脱

今年5月,在总结县委第一轮巡察经验的基础上,孟连县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县属8个单位开展了巡察,发现问题83个,移交问题线索16件。

楚雄州委第三轮巡察采取“突袭式闭卷测试”,检验被巡察地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对扶贫政策、扶贫工作现状及业务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

近日,云县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总结和2017年第三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标志着第三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立足求真、直指问题,一份份沉甸甸的巡察反馈,就是对党委(党组)的“全面扫描”“把脉问诊”和“政治体检”,是帮助和指导被巡察党组织提高“政治免疫力”的有效方式,也是对被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