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蒙自市为进一步推动信访举报突出问题,开展“反馈通报解决一批”实证性试点工作,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帮助下,水田乡依据《蒙自市纪委监委“反馈通报解决一批”实证性试点工作方

今年以来,宾川县纪委监委把畅通群众诉求“五级联动”监督平台的管理作为延伸监督触角,解决群众诉求,增强群众获得感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今年以来,会泽县纪委监委着力加强信访举报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工作现状,集中解决信访举报突出问题,提升信访处置科学化水平。

今年以来,勐腊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群众诉求“五级联动”监督平台作用,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及时解决群众诉求问题。1至4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五级联动"监督平台共受理群

据悉,昆明市纪委监委此次出台的《办法》,坚持实事求是、严格规范、分级负责、激励担当的原则。体现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的保护和关爱;体现监督执纪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全过程参与信访核查,查明反映的问题不属实,我们内心敞亮多了......”师宗县龙庆乡一群众代表在参与信访核查后满脸笑容地表示。

近日,怒江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六库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关于做好信访联席会议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

今年以来,官渡区纪委监委聚焦主业主责,结合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新形势、新要求,对问题线索实施精细化、科学化、流程化管理,确保线索处置效率和质量。

近日,隆阳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集中开展解决信访举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安排部署信访举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有关工作。

近年来,漾濞县纪委监委聚焦主业主责,着力抓好畅通渠道、规范处理、督查督办、及时反馈等工作,不断提升信访件办理质效,确保信访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来,牟定县主动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变化,聚焦主责主业,持续畅通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不断抓实信访举报工作,提升纪检监察信访质效。

为真正把信访举报工作从“坐等”变为下访,确保群众苦衷有人听、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今年以来,昌宁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开门大接访基层大下访入户大走访”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

今年以来,凤庆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意识,运用“五级联动”监督平台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办理群众反映的困难和诉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1至4月

今年以来,勐腊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拓宽信访来源渠道,依纪依规解决群众诉求,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感和认可度。1至4月,全县共接收信访件34件。

今年以来,盈江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工作,完善信访举报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和改进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和分析工作,切实发挥信访举报“情报部”和“晴雨表”作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集中开展解决信访举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近日,龙陵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会议,并印发《龙陵县集中开展解决信访举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近日,华坪县纪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解决信访举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县纪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及时开展工作。

去年12月20日,曲靖市启动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共排查梳理“三访”等突出问题信访件351件;召开澄清正名会议11场次,为11名被举报对象澄清正名。通过3个月的集中整治,信访举报

今年来,元阳县纪委监委突出监督责任,深入推进“五级联动”监督平台建设,强化群众信访诉求受理、办理及答复反馈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群众

今年以来,彝良县纪委监委不断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完善研判机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切实发挥信访举报问题线索“主渠道”作用。

今年以来,昭通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有力有效整合一切资源力量,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认真办理每一件信访举报,仔细核查处理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推动信

今年以来,师宗县纪委监委切实发挥信访工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民情,倾听群众呼声,依规依纪解决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今年以来,维西县纪委监委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建立信访工作专题研判机制,在信访量不断攀升的情况下保持了平稳工作态势。

今年以来,昭通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紧盯扶贫领域涉嫌违纪违法问题信访举报,聚焦基层干部贪污侵占、吃拿卡要、优亲友厚、截留私分等问题,以及干部作风不实、作风粗爆,不作为、乱

今年以来,开远市纪委监委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从严把好监督执纪第一道关口,充分发挥信访举报问题线索主渠道、反腐民意“晴雨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