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宜良县纪委以“听、读、观、看、报、查”六字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11月14日一大早,银桥镇新邑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董飞龙就忙开了,他要在上午下班前审核完村里的财务账,以赶在下午到镇纪委报备后,按时去镇财政所报账。

红河县纪委为破解办案难题,采取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综合统筹增强办案力量,主动出击挖掘案件线索等三项举措,有效推进案件的查办工作。

近年来,曲靖市麒麟区为进一步强化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立足班子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建立教育在先、制度制约、监督及时的防范机制,“三针”缝牢廉政风

金平县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坚持“四严查”促进“四为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一是严查村官小贪,还利于民。

今年以来,昆明市东川区严把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洁履职“入口关”,推出“谈诺警考防”五连环举措不断夯实新任领导干部廉政基础。谈,即廉政谈话:由区委主要领导或委托纪委书记、组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江城县依托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这个新阵地,组织各单位部门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参加今天的警示教育活动,我受到很大的启发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更加支持配偶工作,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

2014年以来,景东县纪委以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探索建立了组织协调、奖惩机制、线索管理、业务培训四举措,严格依纪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纪案件。

2014年12月5日,元谋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会议。会议围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开展专题学习,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科级领导干部2个层次进行,一是

在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中,姚安县紧扣活动主题、围绕活动目标、创新活动方式、切实采取“八项”宣传措施,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一是

按照楚雄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楚雄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四风”整

近日,永平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采取五项措施对全县7个乡镇、县级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开展干部“走读”专项整治。严明上班纪律。

德宏州芒市纪委高度重视谈话点的建设,把其作为履行职责的基础性硬件,切实抓好落实,一方面积极争取芒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在财政资金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协调专项经费,支持市纪

石林管理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担负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真抓实管,敢于担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为切实保障老百姓生命健康,确保新农合制度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麒麟区采取有效措施严格管理强化督查,防范新农合基金违法违规使用现象的发生,看好管好百姓的“救命钱”

为增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在第一个“宪法日”来临之际,宣威市人民法院1对今年发生在该市卫生系统的一个受

为满足广大群众反腐倡廉学习的精神文化需要,营造廉政文化学习氛围,彝良县洛泽河镇纪委把廉政文化建设纳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之中,与创建“农家文化大院”相结合,与开展科技、

地处乌蒙山之巅的会泽县,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因手工斑铜和铜商文化而闻名于世,有“钱王之乡”和“会馆之城”的美称,这里,天青地绿,水美羊肥,政通人和,古刹林立,巷道幽

12月8日上午,罗平县召开2014年度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述学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大会。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县属

文山市工商联把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工作责任制落实,着力从教育、机制入手,从预防着眼,把开展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廉政勤政意识,富宁县归朝镇纪委从9月1日设立廉政谈话室,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约谈,由镇党委书记

丘北县实行非党领导干部对下级廉政谈话“双谈制”,解决非党领导干部在对下级廉政谈话工作中由于党的理论基础不深,在谈党风方面“谈不开”、“谈不透”及工作“缺位”等问题

芒市纪委近日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听取各乡镇(街道、农场)负责人汇报今年以来的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5年纪检新闻宣传、舆情工作、案件查办、作风纪律建设等工作作了全

武定县在为期一个月的“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期间,将开展“十二个一”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突出特点,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