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上午,省纪委第四检查考核组在组长唐太华的带领下对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2017年度工作进行检查考核。考核组听取了纪检组自查自纠工作报告、仔细查阅了2017年工作台账、实

4月12日上午,省纪委第一检查考核组对驻省商务厅纪检组2017年度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按照《中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巡察工作规定》要求,近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完成了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的巡察工作。巡察共发现学院党委存在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管党治党宽松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正风肃纪的部署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制定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

4月9日上午,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省政协办公厅相关领导干部就学习心得进行了重点发言。省政协办公厅党组成员

去年以来,省工商局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新一轮“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扎实开展新一轮“六个严禁”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4月2日至3日,省林业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会议邀请云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陈云东教授,为全厅干部职工进行了主题为《学习新宪法

近日,云南工投集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工作大会,正式启动集团巡察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3月29日,云南农垦集团召开首轮政治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集团党委首轮政治巡察工作。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监察法,省纪委驻省农业厅纪检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力促全省农业系统学习贯彻监察法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月29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总

4月2日,交投集团公司纪委组织32名即将走上新岗位的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以红脸出汗、直言规劝的方式全面增强拟任职干部廉洁履职意识,教育和引导他们忠诚履职、正确行使权力、严守

近日,云南锡业集团(以下简称云锡集团)第十届党委首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三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完毕,并开始巡察工作。

3月28日,驻省民宗委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云南调研时讲话精神,切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近日,云南煤化工集团在集团总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人员培训会,正式启动云南煤化工集团党委首轮巡察工作。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同志主持。

3月29日,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云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滇中新区纪工委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深刻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主题,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纪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近日,云南交投集团召开第一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听取3个巡察组的工作进展汇报,并进行交流。巡察办公室主任对下一阶段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方法,鼓干劲。交投集团巡察工作领导小

3月30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3月28日,省档案局党组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

近日,云南机场集团在长水机场举办了专题廉政党课。集团领导、集团机关和昆明机场二级机构及以上管理人员、集团党委巡察人才库全体成员,各州市机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总经理、纪检

近日,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监察法,并结合纪检组实际,讨论提出具体贯彻措施。

近日,云天化集团党委首轮巡察三个巡察组分别进驻所属江川天湖、天安化工和天鸿工程公司,并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发布了巡察公告,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设置举报意见箱。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