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制定印发的《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办法》《调查措施使用规范》《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流程图》《常用文书格式》等四项

近日,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为进一步增强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结合省发展改革委“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4月20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306人,在机关

近日,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专题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近日,云南省农机化暨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在易门县召开。根据厅党组的统一安排,驻省农业厅纪检组相关负责人结合近年全国特别是云南省农机化暨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归口监督部门直属单位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近日,省纪委驻省卫计委纪检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巩固派驻机构改革成果,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完善监督机制,切实发挥好派驻机构“探头”作用,近日,省纪委对驻省扶贫办

为学习贯彻省纪委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意见(试行)》,4月23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全体人员与监督单位省民政厅、省残联机关纪委委员一起进行专题学习

近日,云天化集团党委组织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员工及在昆单位部分党员干部近260余人在集团多功能厅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电影《决不姑息》。

按照省纪委《关于对省纪委派驻(出)机构2017年度工作进行检查考核的通知》要求,近日,省纪委第九考核组到云南滇中新区纪工委进行年度考核。新区纪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

近日,省计生协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了2017

4月13日,省纪委第二检查考核组由组长带队,对省直机关纪工委2017年度工作进行检查考核。​部分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纪委书记和省直机关纪工委全体干部共25人参加了检查考核汇

4月16日上午,云南省科技厅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昆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组、省知识产权局全体公务员,云科院及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组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主席、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云南省商务厅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表彰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总结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省商务厅领导

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开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1名处级领导干部定岗任职廉政谈话。

4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召开巡视准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研究部署厅党委迎接省委巡视的各项具

近日,云南交投集团召开党委会,听取第一轮巡察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巡察反映的问题真实准确,反馈的意见切实可行,达到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4月16日,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召开专题组务会,深入学习研究中共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察委印发的《关于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的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云南滇中新区纪工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四个着力”促新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监察法取得实效,不断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向

近日,云南城投集团召开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正式启动集团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集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第二轮巡察工作组人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云南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主题,为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廉政

为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派驻机构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组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纪委对派驻机构的职能划分,结合审计机关实际,制定

近日,省人社厅按照省纪委的通知要求,由驻厅纪检组牵头,厅直属单位纪委配合,组织全厅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决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