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驻省人社厅纪检组与省人社厅信访处召开信访举报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建立与驻在部门的信访联动机制,并就实现纪检监察信访举报

为认真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近日,滇中新区机关纪委牵头组织新区机关全体党员分两期到昆明市纪律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云南民族大学坚持廉洁教育常态化、廉洁活动多样化、廉洁文化常规化、廉洁制度程序化,不断实践探索,逐步打造夯实高举一面廉洁旗帜,办好一个廉洁论坛,夯实一个活动阵地,精读一本修

近日,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馆长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题为《汲取优秀廉政文化养分 推进新时代档案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廉政党课。

近日,云天化集团党委圆满完成对下属三家企业的首轮巡察工作。巡察共发现问题线索125条,提出意见建议47条,“巡察利剑”作用有效彰显。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部署安排,驻省民宗委纪检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推进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督促驻在部门认真履行主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保山、曲靖、玉溪市纪监委,驻省委宣传部、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等五个单位的经验交流材料。

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十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后,云南农垦集团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严抓工作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农垦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

近日,省直机关纪工委一行深入扶贫挂联点——宁洱县德化镇窝拖村、那迁村开展脱贫攻坚检查调研。

近日,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发言。

5月28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布置派驻纪机构信访举报工作。

日前,云南省司法厅党委派出七个巡察工作组,采用“一托二”的方式,对十四家监狱、强制戒毒隔离所开展巡察“回头看”。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关于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意见(试行)》精神,要求加强对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部门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

近日,云南农垦集团党委首轮政治巡察第一、二巡察组分别向云南农垦电力有限公司、云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西盟有限公司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

5月25日下午,驻省农业厅纪检组在召开的每周工作例会上,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保山、曲靖、玉溪市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等单位的

今年以来,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紧紧围绕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聚焦人社行业扶贫和定点挂包扶贫两项重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开展治理、

近日,省工信委组织召开2018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省纪委驻省工信委纪检组组长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对7个巡察组开展巡察进行授权,并就抓好2018年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工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会泽县水城扩红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切实加强局系统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按照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开展“讲忠诚、强素质、转作风、促廉洁”专项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省委老干部局机关纪委坚持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对脱贫攻坚领域加强监督执纪工作的要求,近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组深入综合监督单位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挂包帮的乡财政所和村,采取查看账目凭证、实地勘查、走

近日,云南农垦集团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纪委、监委制定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办法(试行)》《监察机关调查措施使用规范(试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监察工

近日,省档案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讲忠诚、强素质、转作风、促廉洁”专项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检查考核组于2月27日对省公安厅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并于近日通报了考核情况。省公安厅党委迅速召开会议,传达省委检查考

5月17日,云南冶金集团纪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集团所属云铝公司、新立公司、斗南公司、昆明有色院、技术中心研究院、永昌硅业公司、冶金技校、永昌铅锌公司9家单位党政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