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近日,云南资本纪委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牢党员领导

近日,驻省总工会纪检组与云南省总工会职工帮扶服务中心联合组成困难职工帮扶资金使用廉政风险调研组,深入到昆明市东川区、富民县、云南建投集团、云南冶金集团开展困难职工帮扶资金

6月20至22日,省直纪工委在昆明举办省直机关纪委书记履职能力培训班。省直机关纪检组织负责人及省直纪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30人参加培训。

近日,省移民开发局主要负责人以“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移民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四个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讲授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组集中半天时间,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文件、培训和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业务培训班精神,全体纪检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抽查工作结束后,共梳理移交省扶贫办问题清单41件,省扶贫办全面对标对表、逐条整改落实。其中,给予诫勉问责1人,通报问责4人,通报批评1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和中纪委赵乐际书记在云南调研时关于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指示,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认真落实“五项工作机制”要

按照审计署的统一安排部署,省审计厅将6月定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集中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近日,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纪律作风整治月活动动员部署(视频)大会,对活动进

为充分保障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近年来,昆明市紧紧围绕“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的目标,坚持“互联网+”思维,通过建设一批主阵地、畅通一批主渠道、推出一

近日,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与新任职的省住建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做到提醒在前、教育在前、激励在前,切实绷紧“纪律弦”,敲响“警示钟”,打好“预防针”。

近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赴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组织架构、职能分工、亮点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

近日,云南滇中新区纪工委对17家监督单位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和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新区党风廉

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后,驻省卫计委纪检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形势和特点,提出具体措施,确保信访举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强调要为敢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领导干部担当

省纪委印发《关于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调查处置工作方案》后,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认真按照省纪委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近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组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组针对2016年至2018年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搬迁任务存在的搬迁入住率低、住房面积超标问题整改不到位、项目管理不规范、资金管理不严格等问题,以夯实责任为抓手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州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纪工委工作,近日,楚雄州纪委、监委制定出台《楚雄州纪委州监委派驻机构工作办法》,以《办法》的硬性规定规范派驻机构履职尽责。

为推动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切实担起社会救助兜底扶贫的政治责任,近日,省民政厅集体约谈了德宏州、保山市、昭通市、楚雄州、文山州及陇川县、龙陵县等7个州(市)、县民政局主要领导和

近日,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主持,全院党员干部、职工130余人参会。

近日,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在省卫计委新入职人员座谈会上对27名新入职公务员进行入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省直机关纪工委一行到省委统战部、省委党校、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省高院等单位机关纪委,对“讲忠诚、强素质、转作风、促廉洁”专项教育活动推进情况进行检查调研,为打造省直机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以《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题,为机关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