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的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带队,深入到省总工会直属机关纪委、

8月7日,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全组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冯志礼在省纪委公开遴选公务员任职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宣布了2名通过

近日,云南交投集团党委下发了《部门协同监督工作规定》,在集团公司内部建立部门协同监督机制,促进党内监督与其他监督形式的有机结合,形成纪委与监事会等监督部门协同监督的格局,

近日,驻省滇中引水办纪检组专题学习全省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会议由纪检组组长主持,全组人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近日,省统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制定《省统计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8月6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织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精神。

近日,省移民开发局精心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四个一”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扶贫点绥江县新滩镇鲢鱼村贫困群众满意度,积极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式发展提

近日,省纪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组召开专题组务会,集中传达学习省纪委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冯志礼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驻厅纪检组长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全省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后,驻省财政厅纪检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冯志礼同志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召开省直机关“讲忠诚、强素质、转作风、促廉洁”专项教育活动交流总结会

在云南省纪委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结束后,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负责人随即将会议精神向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同志作了汇报。

8月2日,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主持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

8月2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省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冯志礼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

省纪委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结束后,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及时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及时进行传达学习,研究提出三条措施贯彻会议精神。

8月2日,驻省公安厅纪检组召开全体民警大会,传达学习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委委员主持。

近日,省移民开发局组成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到扶贫挂钩联系点绥江县新滩镇鲢鱼村督促检查2018年计划帮扶项目实施进展落实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8月2日,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召开会议,对10名试用期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基本知识测试。

8月2日,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省纪委召开的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冯志礼同志的讲话精神

近日,昆钢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传达贯彻驻省国资委纪检组“2018年省属企业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近日,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专题传达全省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会议由纪检组组长主持,全组人员参加会议。

8月2日上午,省纪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召开组务会,集中传达学习省纪委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冯志礼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中坚持对照讲话精神要点,结合自身工

近日,云天化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听取纪委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集团党委常委,党委工作部、巡察办、纪委办、监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省档案局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推动党

近日,省纪委检查组到驻省财政厅纪检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案件卷宗,对今年以来处置问题线索,办理谈话函询件、初步核实件、立案件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办案质量和处分执行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云南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开展三轮巡察实现对省司法厅所管辖的38家处级单位巡察全覆盖的基础上,近期,省司法厅党委巡察工作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