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纪委驻省旅发委纪检组为持续深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印发《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进一步严

为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云南滇中新区纪工委印发通知,对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按照省纪委监委的相关要求,向驻在部门省工商局党组和综合监督部门省质监局党组下发《中共云南省纪委驻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纪检组关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

近日,云南民族大学参加了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组织的2018年第2期高等院校纪委综合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全国345个高等院校和相关单位。

近日,云南农业大学纪委以支部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力促《条例》入脑入心。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有关精神,扎实推进旅游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驻省旅发委纪检组与委机关纪委、财统处组成检查组,深入省旅发委定

近日,驻省农业厅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会精神。

近日,省档案局党组印发《关于加强云南省档案局馆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定点挂钩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的选派、管理及日常保障工作,并要求全局依照职能、

近期,云天化集团纪委通报了集团党委首轮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查处情况。今年以来,云天化集团纪委把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办理作为执纪审查工作的重要任务,坚持从严从实查办巡察线索,确

近日,省农业厅党组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农业厅、省农垦局、省农职学院及省农业厅机关和直属单位85名主要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第六期道德讲堂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夯实道德基础,促进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条例》的内容,对新增、修改、整合的条款逐一研读,进一步熟

今年以来,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将纪律教育作为派驻监督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

近日,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监督室调研组到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纪检组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搞好省管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工作意见

近日,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专项治理,联合厅办公室、规划财务处、行政审批处、人事处、直属单位党委等部门,对厅医疗生育保险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近日,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纪检组组长主持,全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并提出贯彻实施工作要求​。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印发《中共云南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安全监

​近日,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联合(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

​8月30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干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执行《条例》工作。

8月31日,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党支部与昆钢控股下属金控集团金贸党支部结为共建党支部,当天,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

近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农业厅反馈了专项巡视意见。驻省农业厅纪检组对巡视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

近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检组详细解读《条例》精神,并提出贯彻实施工作要求。

近日,省纪委驻省旅发委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要求,组织全组人员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下步学习贯彻新

近日,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学习和贯彻执行《条例》进行了安排。

近日,省纪委驻省农业厅纪检组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修订《条例》11章142条内容进行逐一学习,详细解读了7个修改要点,11条新增内容、65个修改点及2条整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