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2017年第4次联席会议。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8日,云南国际博览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云南省安宁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驻省总工会纪检组召开组务会,研究安排扎实推进综合监督省工、青、妇3家单位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近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组对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9名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财政部党组成员赵惠令率队到我省永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驻省财政厅纪检组组长高龙同志陪同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健康扶贫工作有关决策部署,驻省卫计委纪检组根据云南省纪委《关于加强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关于建立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五项工作机制的通知》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认真学习贯彻《云南省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要求深入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指出的“政商关系不清问题

近年来,随着新区规划建设的深入推进,新区围绕招投标领域,分析研究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工程建设规律,乘势抓住国家级新区赋予机制体制创新和全省行政审批制度综合

近日,省工商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70余名处级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2017年度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23日,省农业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省农业厅党组巡察动员暨培训会议,启动第一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从厅人才库中抽派出3个巡察组共15名巡察

​近日,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省外办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省外办7名拟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并在谈话前组织谈话对象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近日,滇中新区纪工委通过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每位党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谈了体会和感受。

今年来,瑞丽市纪委各派出纪工委在委局的指导下,以“三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充分发挥派出纪工委监督探头作用。

日前,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驻在部门、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建议和对驻局纪检组工作的意见。省工商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驻

为全面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滇中新区地税系统全面推行领导干部定期向驻在局纪检组报告制度,要求领导干部主动“晒廉”接受“挑刺”。

今年以来,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紧紧围绕人社行业扶贫和挂包扶贫两项重点任务,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扶贫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问题、全

近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组以《系好人生重要领扣,走好为官从政之路》为题,对省财政厅2017年新进的52名同志进行了廉政教育。

近日,云南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到物流集团检查廉洁档案信息化试点建设工作。

近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级党组织要求,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方案。发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

11月15日,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两个重要文件,部署全省

近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要求,办公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前往双柏县大庄镇,给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进行纪律教育。

为维护机关、事业单位正常工作秩序,严明工作纪律,建立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省工商局严格执行考勤管理、请销假管理、工资发放管理、津补贴政策和辞退解聘规定等“五项制度”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厅党委巡察监督工作,审议通过了《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巡察工作规定(试行)》。

近日,驻省农业厅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近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