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贡山县各级党委和纪检机关采取有效措施,形成抓落实工作机制,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切实将“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精神,丘北县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过程中注重“四抓”。

剑川县实施作风建设检查“五步法”,强化监督执纪,防止“四风”反弹,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对照杨善洲这面镜子,保山市龙陵县从思想根源上、从实际行动中认真查找“四风”方面的问题,用转作风、抓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面上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但这决不代表作风建设已然止步。为确保把整改落实抓好、抓实、抓到位,切实将开展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巩固好、运用好、发扬好并不断

今年以来,保山市昌宁县以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为切入点,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全县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

保山市昌宁县解决五个问题,力促主体责任落实:巩固思想基础,解决“为什么要做”的问题。加强对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和省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议精

近日,怒江州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精神,通报全州上半年贯彻执行八项规定情况。州委副书记商

近日,红河州纪委监察局召开2014年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深入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在纪检监察干部中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红河县迤萨镇纪委“三举措”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中央、省、州、县委有关作风纪律规定的贯彻执行。

11月5日下午,楚雄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夏新建主持召开州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夏新建强调,全州各

近日,中国共产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六库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部分州管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述廉;安排部署当前

“两个责任”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体现了党中央的反腐决心。

2014年中秋、国庆期间,维西县纪委监察局采取五项措施,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州委实施办法,坚持早打招呼、早敲警钟、早作防范,坚决刹住节日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云龙县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以党风廉政责任制为抓手和“龙头”,开展“四专一宣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

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进丽江市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根据市委和市纪委关于专项整治庸、懒、散、奢和《丽江市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

楚雄州姚安县纪委采取“三举措”不断促进党风政风监督方式的创新:“联合行动”常态化。针对之前纪检监察部门在执纪监督过程中力量相对不足、覆盖面不广、涉及领域不宽等问题,今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怒江州兰坪县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着力解决“四风”问题,为推动“绿色锌都,创业兰坪

个旧市司法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在学风、文风、会风、党风、作风上突出“真、简、精、严、实”五字,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建水县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线,以“三强化三服务”为载体,积极探索完善有效为民服务方式。强化“为民”宗旨意识,体现为民新作风。

红河县财政局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从自身做起,从廉洁自律争当表率工作做起,“四个廉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近日,红河州地税局制定下发了《全州地税系统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强化预防和惩治腐败工作。

弥勒市朋普镇采取“三结合”的方式,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为切实加强对农村党员干部的监督,促进村干部依法治村、廉洁自律和社会和谐稳定,建设一支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村干部队伍,2014年,牟定县蟠猫乡探索建立“村干部说廉、群众议事”

近年来,楚雄州武定县实施领导蹲点联户、部门挂钩联户、干部结对联户、党员帮带联户、代表委员走访联户和建立民情责任区“五联一区”制度,推动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经常化和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