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3月16日,楚雄州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二次会议,专题听取州监察局汇报该州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红河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3月16日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班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

近日,大理州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就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委(党组)一把手如何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准则》《条例》谈了体会并提出要求。

近日,十届云南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十届省委第一

近日,省政府研究室及时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对研究室党组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并组建检查督导组,加大整改落实检查督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从3月14日起,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的10个巡视组陆续进驻20个被巡视省直部门和单位。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进驻省建材工业行业协会,开展全面巡视。

近日,省财政厅党组主持召开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以

3月1日,省纪委省监察厅“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保山市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市纪委印发《关于做好订阅“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工作的通知》,对订阅“清风云南”微信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下发《中共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关于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安排部署2017年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2016年以来,云南省纪委坚持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执纪审查工作的重点,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扶贫救济、土地征用及惠农补贴等领域存在的虚报冒领、截留挪用

去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原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西交集团三家国企整合重组成立云南建投集团,整合重组后的云南建投集团资产规模增大、经营范围扩大、人员结构增加、管理

近日,省工商局下发《中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意见》,部署安排了2017年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近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今年以来,丽江市纪委和5个县区纪委分别召开全会,共组织55名党政主要领导在全会上进行述责述廉。

近日,云南省纪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年终检查考核工作汇报会,听取了检查考核组工作情况汇报。

近日,文山州纪委在州内媒体对2016年9月20日至11月3日,巡察组对丘北县和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务局2个州直单位开展第二轮巡察反馈的巡察情况进行公开,突出问题导向,接受社会监督。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规定》和《办法》)。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

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利剑再出鞘,扬帆再启航,引起了全省广泛关注和热议。

3月10日上午,省纪委监察厅32名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滇池路社区南苑小区开展学雷锋“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法制环境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云南省纪委打“虎”拳脚犀利,半个月致“三虎”落马的消息持续引发舆论和网民关注——

去年以来,文山州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亮点频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省巡察工作,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健康发展,近日,云南省委出台了《州(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制度实施办法(试行)》。

近日,省统计局在昆明召开全省统计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文件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统计行风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

大理州纪委要求纪检干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的有关报道,大家学习认为,王岐山强调要构建党统一领导的反腐败体制,提高执政能力,完善治理体系是反腐最终治本必然要求。

近日,大理州各县市各部门举办坚守美德、涵养家风、做好廉内助系列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