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近日,省金融办召开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提升纪检宣传干部业务素质能力,云南省纪委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班。

近日,丽江市委出台《关于坚决整治干部不作为慢作为的规定》,全面开展干部作风整治工作。

近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有关人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近日,省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首先原文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从思想上要有新认

为进一步规范问责事项办理程序、规范纪律审查系统登记统计工作,准确报送各单位信访举报、纪律审查等数据信息,确保数据统计工作的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切实把省纪委、驻省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切实增强省直机关纪检干部的党纪法规意识、履职尽责意识和监督执纪能力。近日,省委省

近日,大理州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州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对八起巡视发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落实、管党治党不

省纪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发布后,省直纪工委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出实招,多措并举促成效,有力推动《实施

3月21日,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随后,云南省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省政府系统勤政廉政工作作出部署。丽江市

近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班在昆明召开。

近日,云南冶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集团党委和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纪检审计监察干部、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共

去年,全省政府系统加大源头反腐力度,坚持以权力“瘦身” 为廉政“强身”,共有5819名公职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4508名领导干部因为庸政懒政怠政受到问责。

7月21日上午,国务院和省人民政府分别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大理州在龙山国际会议中心分会场收看,共196人参加会议。

近日,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要内容,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压实到全省

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后,玉溪市纪委高度重视,采取召开会议、OA平台传阅、网站宣传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谋划好今年全

连日来,滇中新区纪工委把学习贯彻云南省纪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3月20日,西双版纳八届州委第二轮巡察组分别进驻勐海县、州水利局、州民政局、州工信委、州外事侨务办公室开展巡察,并对外公布巡察5个巡察组专门接待电话和专用邮箱,州委第二轮巡察

近日,全省教育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强化云南建投集团两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

近日,云南机场集团组织第1批中层正职及以上管理人员赴云南省廉政教育基地——杨善洲干部学院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集团党委班子以及集团40余名中层正职管理人员接受了教育。

作为村干部,一定要严守纪律底线,行使好手中“微权力”,否则,“微腐败”会酿成大祸害,违纪者终将难逃党纪甚至国法的严厉惩处。

云南省新一轮巡视将把政治巡视这条主线贯穿于巡视的全过程,着力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查找政治偏差。本轮巡视,对象是20个省直部门和单位党组织,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开展,

德宏州对不合格党员进行严肃处置,整顿不合格基层党组织。截至目前,该州整顿转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349个、处置不合格党员26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