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近年来,西双版纳州纪委充分挖掘这些民间谚语,认真整理傣文化传统中的廉洁元素,把它汲纳到村规民约管理制度中,破除陈规陋习,倡导崇廉尚俭,不断涵养廉洁村风,进一步规范基层“微

4月20—21日,云南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带队到普洱,调研督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

4月20日,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等领导到墨江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调研。调研采取查看台账资料、座谈、个别访谈、实地检查等方式,分别听取了墨江县和

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重任在肩、责无旁贷,不能重执纪问责轻教育监督,而应该教在平常、严在经常、管在日常,以强有力的问责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失责必问的信号,推动两

群众利益无小事,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更要坚决整治和严肃查处。一些“微腐败”行为看似不起眼,损害的却是群众的切身利益,伤害的是群众的感情,啃食的是群众的获得感。

日前,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厉行节约的相关规定,结合省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省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外出公务活动的意见》。

4月19日上午,省纪委召开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当天下午,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在工作点组织召开“4•13”专案全体成员大会,传达学习座谈会精神,立说立行,立说立改,研究贯彻落实

云南滇中新区纪工委在治理“小金库”工作中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同志讲话精神,制定了《滇中新区“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实施方案》,对外

4月19日下午,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精神。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退缴了用集体违规支付的餐费后,2016年8月,参与组织公款吃喝的2名社区干部因违反廉洁纪律被追究责任,副书记张国启被撤销党内职务,副主任张吉燕

4月18日至19日,由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带队的省纪委调研组到玉溪,就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近日,西畴县在全县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迅速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重点抽查。

近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和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察将对25个单位部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

近日,省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省关于进一步推进“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专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省进一步推进“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要求,省移民局党组高度重视

近日,省档案局党组在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的具体指导下,精心组织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自查自纠,突出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政治站位,层层压实清理整治责任,推动“小金库”问题

省交通厅把“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作为净化党风政风行风的重要工作,认真研究,及时部署,积极行动,采取四条有效措施,在全系统内迅速再次深入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近日,省工商局党组制定下发了《中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下发后,省政府办公厅党组认真学习《通知》和全省进一步推进“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迅

近日,云南机场集团切实加大对“小金库”问题整治力度,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项举措,认真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近日,云南农业大学召开进一步推进“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及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推进“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

近日,丽江市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组分别进驻华坪县、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市工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开展巡察。

2017年4月15日是我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纪委监察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利益”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

高德荣,云南贡山县人,1954年3月出生,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曾先后担任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县长,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全省进一步推进“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丽江市连续打出“小金库”清理整治“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