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对驻在机关的8名调整任用和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8名调整任用和新提拔处级干部作了表态性发言,同时签订了《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

近日,楚雄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扶贫办、州“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印发《楚雄州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实施细则》,严肃驻村扶贫工作队纪律,压实脱贫攻坚责任。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55人到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企业依法治企,提高广大民营企业管理者的自律意识。

近日,保山市纪委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召开市纪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巡视反馈意见,深刻

今年以来,玉溪市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正风反腐,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今年以来,德宏州纪委力促乡镇纪委加大基层正风反腐力度,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1至6月,全州乡镇纪委共立案审查23件24人,同期相

追求形式,不重实效,工作不抓落实,作风漂浮,庸政懒政怠政行为,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仁建华不正确履职,担当精神缺失,组织管理不力,致使所售砂款未能缴收

普洱市纪委突出宣传工作重点,注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现特点亮点,抓好重大题材的宣传报道,提升宣传工作的影响力。

7月27日下午,楚雄州纪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深刻反思,进一步强化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

7月28日下午,文山州召开脱贫攻坚刹风整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古语有云:“孝子亲则子孝,钦于人则众钦”,对父母孝顺的人,子女对他也孝顺;敬重别人的人,别人也会敬重他。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传统美德数不胜数,是历史沉淀积累的精华,要靠每一

7月27日,红河州纪委常委领导班子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召开2017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理解把握和实践运用,近日,昭通市抽调讲师组建宣讲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7月25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汇报会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和具体

7月26日,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对省外办、省友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巡视整改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抽查了5个党支部

7月26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昭通市委常委班子用一天时间,集中精力召开巡视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光飞逝,岁月静好。时间证明了父母亲的“战争”,是一场没有输赢的战争,事实说明了发生战争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他们要一起走一条漫长而又扑朔迷离的路,他们需要互相扶持,需要

洱海保护治理监督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大理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组织洱海保护治理监督检查261次,发现问题220个,下发整改通知112份,约谈干部41人,问责为官不为干部8人和履行主体责任

7月27日,玉溪市纪委召开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交流汇报会。

7月27日上午,昆明市纪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日前,笔者从德宏州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州采取“州县一体化巡察”模式,两轮巡察共发现问题308个、问题线索129个,充分发挥巡察利器作用,对被巡察基层党组织进行全身“扫描体

经查,2016年,兰坪县营盘镇拉古山村委会主任和安全在协助营盘镇政府实施易地搬迁工程中,利用职务之便,冒用他人易地搬迁指标,骗取国家扶贫资金8万元用于其本人新房建造。其行为已

近日,怒江州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书面通报了州委常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参会的常委紧扣主题,敢于自我亮短揭丑,深挖思想根源;推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举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我省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对照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

昨日,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