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连日来,为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保山市多措并举,认真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敢于“主动出击”,甘于“自讨苦吃”,这是祥云县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县委书记王正林一天工作的真实写照。

近日,云南城投集团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红河州在“廉洁扶贫”专项行动试点工作中,派出两个检查组,分别对屏边县和平镇、金平县沙依坡乡2016年以来落地的所有扶贫项目、资金以及涉及的干部纪律作风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全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大理州各相关部门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对标对表、照图施工,扎实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截至目前,州、县市两级监察委成

根据《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对参加省纪委省监察厅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的成绩进行公布(见附件)。

连日来,玉溪市纪委分别与市检察院拟转隶人员谈心谈话,从思想上夯实改革的基础。这是玉溪市精准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又一重要举措。

12月25日,楚雄州召开全州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主持会议。

按照中央部署和全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画定“一张施工图纸”,不折不扣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

​近日,怒江州召开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扶贫领域相关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县(市)脱

到12月中旬,全省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已近满月,各地干得怎么样,具体到了哪一步,有哪些困难,省纪委常委带队深入联系州市,及时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加强研判、指导和督促。

全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西双版纳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守职责定位,画定“一张施工图纸”,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组开展党组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动员会议。

近日,省纪委副书记孔荣华到楚雄市子午镇挖铜村开展贫困户回访工作,并对挖铜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近日,云南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出台有力措施,重点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力度。

12月22日下午,曲靖市委召开五届50次常委会议,传达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曲靖生态文明市建设规划等有关事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握我国发展的大局大势,提出了明年经

近日,丽江市委宣讲团来到市纪委监察局,为委局机关和市委巡视巡察机构、派出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切实加大对县区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力度,确保各县区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监察委员会转隶组建工作,丽江市建立市纪委常委分片督导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制度。

元旦春节将至,大理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早防严查重处,以抓好移风易俗为切入点,​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监察法草案22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第二次审议。这部法律涉及依法赋予监察委——这一全新的国家反腐败工作机构依法行使职权的根本性问题,因而备受关注。

今年以来,大理州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五项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线索排查、线索移交、线索处置、问责追责、通报曝光等工作,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1至11月,

12月中旬以来,云南省各州市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在推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困难。带着前期摸排情况,云南省纪委成立了11个调研督查组,深入各州市、县市区实地查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农村最基层,近日,丽江市纪委制定了宣讲方案,由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全市5个县区、市县直机关、乡镇、村社、学校和企业开展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