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环紧着一环拧。”“五一”期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运用大数据、现场监督检查、专项治理等方式,出新招、出实招、出硬招,织成密不透风的立体监督网,让“四风”问题

近日,云南省委巡视组向第三轮14家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传达省委书记陈豪在省委常委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视情况,并对巡视整改时限、整改内容提出明确要求。

日前,昭通市纪委、监委认真梳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对涉及市纪委、监委的2大类的6个子项、9个具体问题整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问题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要求以鲜明的态度、

近日,四届丽江市委第五轮巡察8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古城保护管理局、市外事侨务办、市人防办、市旅发委、市财政局、市文广局、市文联、市社科联等8个市直部门进行为期30天的常规巡察,对

为进一步认真整改怒江州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抓牢扛实脱贫攻坚责任,近日,怒江州召开集体约谈会,对泸水市、兰坪县、福贡县、贡山县4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和扶贫办主任,以及州扶贫

今年以来,玉溪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信、访、网、电、新媒介”举报平台建设,从渠道上实现了“五位一体”,进一步延伸了监管触角,实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

今年以来,普洱市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部思想理论建设,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实际,扎实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履职能力。

今年以来,德宏州各级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职能,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力度,“老虎”露头就打、“苍蝇”乱飞就拍,实现对所有行使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3日至27日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进驻全部完成。

今年以来,丽江市纪委采取“四项措施”依托信访举报信息管理系统,对上级转交办信访举报件采取建立台账、规范流程、跟踪督办、落实责任等措施,加强动态管理,实时掌握运行轨迹,确保

为落细落小、明确责任和工作要求,确保全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近日,西双版纳州印发文件对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进行分解。

近日,临沧四届市委第五轮6个巡察组先后进驻市外办、市商务局、市招商合作局、市侨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临沧工业园区,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标志着该市今年首轮巡察全面展开。

2017年底,昆明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28个纪检组,覆盖93家市级党政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县(市)区纪委派驻137个纪检组,覆盖760家单位。自此,市县两级派驻监督实现全覆盖。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7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办副厅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刘成志主持召开与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饶卫同志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7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云南开放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7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云南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文俊主持召开与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的见面沟通会,传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7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云南警官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戴志强主持召开与云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李刚的见面沟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7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公安厅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州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会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戴志强主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7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林业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戴志强主持召开与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任治忠的见面沟

劳动是人类所有行为中最能体现人的尊严和价值的行为,是人把自己和其他动物区别开来的伟大创造。劳动孕育了人类,劳动催生了文明,劳动积淀了价值。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加强2018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抓住节点巩固拓展节日治理成效,严防“四风”问题变异反弹,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市纪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意见(试行)>强化纪律作风监督检查的通知》,对全市开展监督检

云南省宣威市纪检监察机关收到公安机关移送的线索,对宛水街道柳林居委会党总支副书记谭汝佐、居委会副主任钱国朝、第十小组组长王廷钢、十二党支部书记王欠邦、党员王定坤5人进行立

“@玉溪党员干部‘五一’和端午节期间要做到‘十个严禁’……”最近几天,这条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温馨提示在玉溪市相关微信公众号内频频出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6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文俊主持召开与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