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头条

徐霞客(1587-1641年),名弘祖,字振之,号霞客,明南直隶江阴县(今江苏省江阴市)人,明代杰出的地理学家、旅行家,被誉为“千古奇人”。他经30年考察撰写而成地理名著《徐霞客游

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经过艰辛探索,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它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的十九大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总纲部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就旅游系统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两年多来,旅游系统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体现了真抓实干、

今天的这一讲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随着十九大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上又写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经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批准,11月20日至11月2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100余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接受培

11月24日,包头市青山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这是党中央决定在全国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后内蒙古成立的首家监察委员会,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扎实行动、最新成

初心和使命是一个政党的“根”和“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出发,我们要到哪里去,我们要做什么,集中体现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近来,“油腻”一词引发广泛议论。如何避免成为“油腻男”“油腻女”,成为很多世相类、鸡汤类文章的话题。看来,“油腻之人”颇不受欢迎。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可以概括为“十四个坚持”。这14条基本方略涵盖什么内容?如何准确理解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呢?

三天打两“虎”,反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

从北京试点看监察体制改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构建不想腐的自律机制,使廉洁从政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行为自觉,云南省纪委结合云南本土元素,运用新技术新理念,进一步扩大廉政教

不认真履行职责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如何处理?

从北京试点看监察体制改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习近平将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王沪宁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座谈会上强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昨日下午,全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这不正是纪检监察干部应当必备的情操吗?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组织培养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干净担当

又打一“虎”!11月23日14:00,“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的消息,让还在热烈议论十九大后“首虎”鲁炜的舆论场,又一次见识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

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是十九大的一个突出亮点和重大历史贡献。那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第五条规定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十八条规定的有关责任人如何区分?

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