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JIJIANJIANCHA

中共云南省纪委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主管
云  南  纪  检  监  察  杂  志  社    主办

名 誉 主 任:
冯志礼
名誉副主任:
周 航   方志鸣   王江华   杨越远
编委会主任:
孙玉刚
编委会副主任:
何天华   梁 兵   曹 圣
编委会委员:
( 按姓氏笔画排序 )

丁茂宏 刘云娥 齐晓勇 孙玉刚 孙 博 巫运康 李 军 李林波 杨大赟 杨佳贤 何天华 和云彬 聂金辉 桂俊留 姬兴江 曹 圣 梁 兵 戴志强 彭胜文 魏 平 黄寿强

<<云南纪检监察>>杂志简介

基本概况

《云南纪检监察》创刊于1986年,为内部刊物,1993年经国家出版署批准对外公开发行,2003年根据中办发〔2003〕19号文件精神,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由原公开发行的省级党刊转为免费赠阅的连续性内刊。目前为单月刊,每期发行10000册,每月25号出刊。

《云南纪检监察》编辑部为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所属的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归口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管理。

办刊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云岭风纪,打造云南纪检监察工作综合指导性刊物。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牢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政治纪律、保密工作纪律、保持刊物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彰显云南纪检监察工作的“辨识度”。

投稿方式

公共投稿邮箱:3131036313@qq.com

发行范围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省级各党政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中央驻滇单位、纪检监察机构。

往期回顾

《云南纪检监察》创刊三十八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