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2016年2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1起,处理55人,给予党政纪处分47人。

2016年1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起,处理37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7人。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相关部署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临沧市纪委对8起群众身边的不

近日,文山州纪委对2016年元旦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曝光。

为认真落实好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省纪委对近期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五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

根据省纪委《关于对国务院办公厅对涉及云南省民生领域跟踪审计和专项督查发现问题落实问责要求的通知》要求,西双版纳州纪委对磨憨生活垃圾处理工程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不力问题进行了调

日前,昭通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认真落实好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省纪委对近期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进行了

近日,文山州纪委通报了11名干部元旦春节期间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2015年12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3起,处理17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6人。

日前,文山州纪委通报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丽江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春光未正确履职受处分。

近日,玉溪市纪委对未完成污染物减排任务的江川县分管副县长普朝鹏同志进行通报批评的问责处理。

2015年11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起,处理44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9人。

近期,迪庆州纪委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前,玉溪市纪委公开通报了7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日前,玉溪市纪委公开通报了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州纪委对反映勐海县交通运政管理所所长杨东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和通报。

2015年11月10日,楚雄州纪委通报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典型问题。

日前,德宏州纪委公开通报了7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2015年10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9起,处理93人,给予党政纪处分79人。

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西双版纳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四风”突出问题,采取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了公务接待、公车私用

近日,玉溪市纪委公开通报了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