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近日,普洱市纪委通报了5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昆明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加大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市委实施细则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反纪律规定

近日,昆明市纪委对查处的5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近日,大理州纪委通报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通报了根据省纪委有关要求对勐腊县“3.18”坍塌事故进行调查处理的情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山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纪委的部署和要求,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通报11起典型案例。

据大理州纪委消息:近日,大理州纪委通报了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

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方面案件线索的查处和整改工作,及时要求各州(市)党委、政府组织执法人员严厉查处一批群众关注度高的环境违法问题,严格责任追

日前,文山州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据昭通市纪委消息:近日,昭通市纪委通报了6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据昭通市纪委消息:近日,昭通市纪委通报了5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2016年6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5起,处理41人,给予党政纪处分31人。

近日,昭通市纪委通报了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据文山州纪委消息:砚山县江那镇规划所所长张力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不到位。对规划所干部职工管理和监督不严,出现所里2名干部职工违反工作纪律,上班时间睡觉、听音乐。2

近日,玉溪市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近日,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曲靖市纪委通报了查处的2 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问题。

日前,中共临沧市纪委对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兴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进行通报。

日前,云南省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

2016年5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9起,处理50人,给予党政纪处分45人。

近日,丽江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通报了4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据普洱市纪委消息:澜沧县纪委监察局对近期查处的2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了通报。

近日,牟定县安乐乡纪委严肃查处了一起公车私用顶风违纪案件,给予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乐市场管理所职工李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牟定县纪委对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

2015年9月,大关县上高桥乡红旗村党总支书记杨龙向为庆贺儿子出生满月,在大关和谐香宴酒楼宴请宾客25桌,收受礼金10000余元。经大关县上高桥乡党委会议研究,报请大关县纪委同意,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