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日前,德宏州纪委州监察局网站公开通报6起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今年以来,昆明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抓早抓小又严惩腐败,查处了一批违纪违规的党员干部。

近期,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和部分省属企业纪委严肃查处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顶风违纪的突出问题。

近日,勐海县纪委监察局对勐海县格朗和乡卫生院原院长、党支部书记四达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

近日,勐腊县纪委监察局对勐腊镇经济发展办主任陈建保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

近期,楚雄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顶风违纪的突出问题。

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案明纪,强化纪律,教育警示广大基层干部,近日,昭通市纪委通报了8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近日,西双版纳州勐海县纪委对3名党员干部参与打麻将赌博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和通报,并向全州进行通报。

日前,德宏州纪委集中通报了4起私设“小金库”的典型案件。

近日,凤庆县纪委监察局将2016年以来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近期,大理州纪委通报了3起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

近日,大理州纪委通报了4起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

近日,德宏州纪委通报了8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查处“微腐败”整治“大祸害”,形成有力震慑。

近期,昆明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顶风违纪的突出问题。现将12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近期,楚雄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顶风违纪的突出问题。

近日,富宁县纪委通报1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日前,德宏州纪委州监察局集中通报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纪律的典型案例。

近日,临沧市纪委市监察局对8起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近日,文山州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近日,文山州纪委公开通报了7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近日,罗平县纪委监察局对近期查处的2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近日,曲靖市通报了3起作风随便、工作拖沓、履职尽责不到位、违规用权、损害群众利益等“懒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的典型案例。

近日,昭通市纪委对8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近日,临沧市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根据“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明察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纪委对允景洪街道办事处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