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张世民心存侥幸,以为集体研究的事情就万无一失,不会被追究,作为单位“一把手”,对党纪法规学习不够,执行不严,最终难逃法律的严惩。

近日,玉溪市纪委对全市查处的13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进行通报。

近日,楚雄州纪委通报了8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日前,临沧市纪委通报了1起在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中,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

陆某某身为驻马林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对工作队员管理松懈,纪律涣散,失职失责。2017年8月9日,经麻栗坡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陆某某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的问责。

徐某某作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纪律规矩意识淡薄,不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考勤管理制度,为应付上级检查弄虚作假,工作不严不实,受到全县范围通报和诫勉谈话的问责处理。

大理州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违纪问题。

红河州纪委通报了6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德宏州纪委通报1起村民抱团私分扶贫款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西双版纳州纪委通报13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近期,驻省国资委纪检组通报了部分省属企业纪委严肃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顶风违纪的突出问题。通报强调,各省属企业纪委要监督公司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进

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为民服务是大事,于细微处见“真功”,岂能疏忽大意?作为领导干部,字德清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安排工作后不过问,不认真检查落实情况,不仅是对自己

王学文身为共产党员、乡镇人大主席,本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然而,他却利用手中的权力影响,优亲厚友,最终自食苦果,悔之晚也。此案再次警醒基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谨慎用

近日,新平县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违纪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对全市查处的1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近日,红河州纪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近日,曲靖市纪委通报了4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近期,红河州纪委监察局通报了州卫计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世纪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弥勒市纪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

为深入推动党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昆明市纪委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规问题。近日,昆明市纪委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

近日,大理州纪委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马龙县月望乡、鸡头村街道纪工委、通泉街道纪工委等3个单位存在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不力,对上级交办违纪案件久拖未结的问题,其中2个街道纪工委对县纪委交办涉及两地的董某某等3人违纪

针对羊岑乡人大主席张某某对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消极对待、执行不力、不作为,影响工作推进问题。6月25日,剑川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请县委同意,决定给予张某某诫勉谈话、在全县范

近日,弥勒纪委公开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6月5日,李涛向街道办事处主任口头报告了因私需请假外出一事,但没有填写书面请假条,也没有将外出情况书面向县纪委监察局报备,随后于6月6日早上离开工作岗位。在县纪委启动调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