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近日,麻栗坡县纪委发出通报,对落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工作不力,在2016年度遥感监测违法用地图斑拆除整改工作中,未能按时限完成工作任务的5名领导干部进行了全县通报问责。

近日,曲靖市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龙庆乡泥槽村委会部分建档立卡搬迁户将属于自己的安置房名额私自转让、出售给非建档立卡户。非建档立卡户以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名义申报建盖,并负责筹集建盖房屋自筹款,入住后,再给予

近日,玉溪市纪委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关联企业出资安排旅游的典型问题。

经查,2016年7月至2017年2月,沧源县班老乡7名村干部通过虚报人口、隐瞒工资性收入、隐瞒农村惠民资金补助收入等方式,降低家庭人均纯收入,使自身达到享受农村低保的条件。

大理州纪委通报6起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典型问题。

白存明作为村党总支书记,本应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作用,为农村党员树立标杆,却为一己之私,置党纪国法不顾,向国家建设资金伸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

捐款本是爱心人士扶贫帮困的善意之举,身为村干部的王某荣竟然肆无忌惮地将黑手伸向受灾群众的“救命钱”,不仅严重侵害了群众的利益、影响了党群干群关系,还败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

作为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应坚持从自身做起,带头不折不扣地执行有关规定,扎实有效地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坚决纠正“摆空桌子”“钉假牌子”等弄虚作假、搞变通等行为,确保办公

李石所自2016年3月任职以来,尤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负责任,推诿拒绝扶贫业务工作,不参加乡机关及村委会组织召开的扶贫工作会议。经活水乡党委政府8月17日研究决定,给予其取消当

对“雁过拔毛”式的“微腐败”必须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动辄则咎,重拳出击,严查快处,以实实在在的“拍蝇”行动赢得民心。

张世民心存侥幸,以为集体研究的事情就万无一失,不会被追究,作为单位“一把手”,对党纪法规学习不够,执行不严,最终难逃法律的严惩。

近日,玉溪市纪委对全市查处的13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进行通报。

近日,楚雄州纪委通报了8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日前,临沧市纪委通报了1起在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中,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

陆某某身为驻马林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对工作队员管理松懈,纪律涣散,失职失责。2017年8月9日,经麻栗坡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陆某某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的问责。

徐某某作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纪律规矩意识淡薄,不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考勤管理制度,为应付上级检查弄虚作假,工作不严不实,受到全县范围通报和诫勉谈话的问责处理。

大理州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违纪问题。

红河州纪委通报了6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德宏州纪委通报1起村民抱团私分扶贫款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西双版纳州纪委通报13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近期,驻省国资委纪检组通报了部分省属企业纪委严肃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顶风违纪的突出问题。通报强调,各省属企业纪委要监督公司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进

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为民服务是大事,于细微处见“真功”,岂能疏忽大意?作为领导干部,字德清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安排工作后不过问,不认真检查落实情况,不仅是对自己

王学文身为共产党员、乡镇人大主席,本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然而,他却利用手中的权力影响,优亲厚友,最终自食苦果,悔之晚也。此案再次警醒基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谨慎用

近日,新平县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违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