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近日,文山州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大理州纪委通报了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违规公款旅游典型问题。

近日,曲靖市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经查,2014年8月3日,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吴汉奎及其父母、子女、兄弟居住的房屋均未受地震影响,吴汉奎却利用其担任大寨子乡车德村委会副主任,具体负责车德村5、6、7、8、9组灾情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近日,昭通市纪委通报了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经查,2018年3月12日,文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干警田江,受妻子表弟、恶势力团伙成员朱某某之托,在未经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规在《云南省公安厅彩云汇情报平台》查询了有

经查,何延均任柿子镇水银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在2012年实施的水银村整村推进产业发展项目过程中,与时任柿子镇水银村党总支副书记罗世荣虚报魔芋种植面积套取项目资金4.5万元后个人分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通报了维西县永春乡菊香村党总支书记助理蜂贵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近日,德宏州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近日,保山市纪委监委通报昌宁县柯街镇政府副镇长、昌宁县公安局柯街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元华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问题。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通报了德钦县羊拉乡党委副书记和继春,羊拉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阿叁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13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问题。

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日前,昆明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经查,和福中纠集其他三人,使用堵路、滋扰、威胁的手段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其中敲诈勒索他人财物共计37.5万元,强迫交易非法获利25万元。和福中等四人为获取非法利益,相互配合,组

近日,红河州纪委监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近期,楚雄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2019年3月25日,经维西县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县委同意,决定给予张应东开除党籍处分,并取消其退休待遇。

近日,昆明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近日,楚雄州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年3月18日,经德钦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永红、郑钧、品楚、达瓦扎史、鲁茸吉称、李强、此里农布开除党籍处分。

近日,文山州纪委通报8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