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保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财政

近日,怒江州纪委监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近日,怒江州纪委监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案例。

日前,昭通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群众纪律典型案例。

近日,文山州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典型问题。

经查,2019年3月15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职工刘荣根被安排到勐龙镇南嗨村委会任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其以家庭存在现实困难、家有老人因病在床需要照顾为由,拒不执行。之后局党组

经查,2016年,巧家县中寨乡政府副主任科员张忍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其妻子名义违规参与扶贫项目建设谋取利益。2019年4月28日,张忍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通报了迪庆州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九级管理员余康在扶贫工作中违反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问题。

近日,大理州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经查,2016年1月23日至2月3日,勐腊农场管委会在召开职工运动会期间,用农场企业经费以劳务费的名义向34名公职人员违规发放津补贴11800元。蒋元青作为勐腊农场管委会分管财务工作的副

经查,2016年至2017年8月间,芒市勐戛镇三角岩村委会蚂蝗沟村民小组组长姚永毕组织召开低保评定会,由群众选出9户低保名义户,试图以挂名的形式将低保资金套取后,回收至村小组进行全

“本想着只要群众领到慰问物资就行了,却忽视了组织纪律,最终犯了错误,造成不良影响,我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不认真,履职尽责不到位,我真诚接受组织处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绝

近日,文山州纪委通报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近日,曲靖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问题。

2019年4月12日,冯立章受党内警告处分,对违规领取的有关资金予以收缴。

经查,勐海县黎明农场星火生产队第七小组原会计钟得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增收橡胶树机动岗位承包费9520元。2018年3月25日,黎明农场党委给予钟得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经查,2015年12月,大沟村10组村民张兴才到村委会办理子女落户手续,杨文先利用群众对政策不清楚,借口办理落户手续要疏通关系为由,让张兴才交纳18000元为其办理子女落户手续。

近日,红河州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经查,勐海县黎明农场星火生产队三组原副组长兼技术员钟济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增收橡胶树机动岗位承包费14280元,给群众增加不该有的负担;在日常工作中,钟济强纪律涣散、无

2019年1月24日,莫立文被德宏州人民法院以贪污罪、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三个月。2019年4月22日,陇川县监察委员会给予莫立文开除公职处分。

4月30日,昭通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近期,普洱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