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22:06:12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省纪委省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参加集中收看。

省纪委省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委机关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参加集中收看,省委巡视机构、派驻(出)机构、省纪委省监委办公厅雨花工作点管理处也组织全体人员收看。

 

参加集中收看的全体人员身着素装,佩戴白花,全程肃立,怀着悲痛的心情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词,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摄影 王樱  作者  王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