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总支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18 17:15:14   来源: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

8月5日下午,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总支全体干部职工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当天,全体干部职工跟随基地讲解员,有序到警示厅、阳光厅从正反两个方面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学习勤廉先进典型获取力量,在腐败案例中做到警钟长鸣。随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总支副书记侯胜分别与下设四个临时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清单。侯胜在总结说道,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同时,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争做廉洁奉公的模范。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