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底线 促警醒 以案为鉴保清廉

发布时间:2021-05-08 11:33:18   来源: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延伸拓展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持续优化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4月23日,云南开放大学组织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100余人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警示厅和崇廉厅。在警示厅,通过典型案例警示、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近年来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效;在崇廉厅,通过“榜样墙”“楷模柱”,大家深入学习了于敏、张富清、袁隆平等8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和杨善洲、高德荣、张桂梅等“云岭楷模”的先进事迹,汲取了榜样的力量。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切实把好思想的“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扛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质效,同向发力共建“清廉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