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严肃查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07 18:06:54   来源: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近期,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严肃查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1.云南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开毕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2013年至2014年,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开毕,违规领取以“过节费”“内部项目评审费”“专家指导费”名义的津贴补贴9万元。李开毕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李开毕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款项已收缴。

2.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基础调查处处长侯蜀光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2013年至2014年,时任省地质调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蜀光违规领取以“过节费”“内部项目评审费”“专家指导费”名义的津贴补贴6万元。侯蜀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侯蜀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款项已收缴。

3.云南省地质调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李静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2013年至2014年,省地质调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李静违规领取以“过节费”“内部项目评审费”“专家指导费”名义的津贴补贴4.8万元。李静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李静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违纪款项已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