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活动 助推信息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6-17 08:03:37   来源: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为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6月15日,选联工委党支部到昆明市人大常委就人大代表工作信息化建设开展学习交流。

通过对他们的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昆明人大之窗的现场演示和讲解情况的参观学习,大家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高标准推动全省人大代表工作信息化建设的信心。

image.png

大家共同认为,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的代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具有鲜明特色。一是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建”“用”“推”实现一体;三是充分整合利用资源,使信息化工作落地生效。

大家表示,虽然人大代表工作信息化建设起步早,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不能盲目自满,不能坐井观天,一定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活动,主动走出去,切实做到学有目标,赶有方向,超有行动,要以更高标准抓好人大代表信息化建设,使全省人大代表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昌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