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0-06-02 14:03:10   来源: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作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重要岗位的负责人,你们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不碰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高质量发展提高到新的高水平上来。”近期,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对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参加谈话。

权利意味着责任,责任意味着担当。廉政谈话既是政治工作,又是思想工作。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认真贯彻任前廉政谈话制度,真正发挥任前廉政谈话作为砥砺前行的“磨刀石”,抵御腐败的“防火墙”的警示教育作用,督促新任职的干部自觉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这些新要求融入工作中来,不负众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要求,用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回报同志们的信任支持……”参加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干部纷纷表态发言。

慎始而敬终,终以不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至关重要。下一步,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持续把好干部任前关,把廉政谈话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及时为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绷紧廉洁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