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不惧风雨 毅然前行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0:15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2019年,云南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忙碌在各个角落,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责任扛在肩上,留下了许多令人感动的瞬间。

曲靖.jpg

纪检监察干部们追踪问题线索,深入村组走访排摸,不放过每一个疑点,查实查透每一个问题。(梅思联  摄)

红河绿春.jpg

恰逢农忙季节时,纪检监察干部根据农户早出晚归的作息时间,等到农户归家时面对面与之交流、核实,获得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梁勇  摄)

昆明东川.jpg

东川区纪检监察干部与公益志愿者走进社区包包子送给环卫工人,为寒日里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与爱心。(王岚  摄)

德宏盈江.jpg

盈江县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冬日里化身志愿者来到敬老院,陪老人唠唠闲话,帮老人剪剪指甲,这一点暖意犹如一簇火焰在心中延绵不绝。(思永莉  摄)

西双版纳.jpg

面对年迈奶奶的哭诉,勐海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诚心聆听、耐心解惑,为老人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开展接访工作。(周听维  摄)

TIM截图20200121172040.jpg

镇康县纪委监委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我为贫困山区儿童献爱心”活动,为山区孩子送去了水瓶和学习用品,并耐心、细致地讲解注意事项。(林丽波  摄)

昭通水富.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水富市纪检监察干部用嘹亮优美的歌声和手中紧握的五星红旗,饱含深情诉说着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杨茂秋  摄)

(昆明市  昭通市  曲靖市  红河州  版纳州  德宏州  临沧市纪委监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监委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