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0-02-06 09:49:43   来源:迪庆州纪委监委

近日,德钦县纪委监委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支部通过精心组织主题教育、积极引导思想、开展谈心交心、广泛征求意见等方式,要求各党员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支部书记作党建述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向与会干部说明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是为了让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自我反思和审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同时,他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学好本领,通过知识武装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和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按照查找纠正违背初心、使命的差距和不足来进行,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程序严谨。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江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