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陵: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4 08:00:11   来源:保山市纪委监委

1月21日,为全面总结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龙陵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加强制度建设,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实现龙陵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教育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上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理论武装、问题整改、制度建设等,全力推动龙陵反腐倡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结合工作深入思考、谋划部署、贯彻落实,研究谋划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实现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充分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推进重大发展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纪检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只争朝夕、顽强奋斗,扎实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共同谱写龙陵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马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