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3:35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IMG_0424.png

会议现场

1月20日,普洱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普洱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及时有效的动员部署、务实创新的活动载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专题学习、“守初心、担使命”的学习研讨、“领题调研+突破瓶颈”的专项行动、“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的检视整治、严肃认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闭环衔接的长效机制等举措,使理论学习获得新进步、思想政治洗礼得到新加强、干事创业敢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收到新成效,清正廉洁作表率树立新形象,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努力体现纪检监察机关鲜明的“辨识度”。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兵”,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高抬腿高迈步,做好思想引领、以知促行,在理论学习上再加温,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对党忠诚、知行合一,在思想政治上再加高,切实做到践行忠诚履责,无私无畏担责,勤勉敬业尽责,严格自律守责;践行宗旨、严守纪律,在清正廉洁上再加压,切实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脚,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砌起“防火墙”、架起“高压线”、安上“廉洁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履职尽责、身先士卒,在干事创业上再加速,切实做到敢于唱“黑脸”,当“包公”,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抵制,在威胁恐吓面前敢于斗争,坚守正道、弘扬正气,严肃纲纪、嫉恶如仇;建章立制、整改提升,在成果转化上再加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速、提质、增效,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

600  400.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会议还观看了该市主题教育总结专题片,并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伍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