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5:13:53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1月14日,怒江州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总结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主要成效,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州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师逸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师逸指出,主题教育开始后,委机关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年度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机关政治建设重要抓手,作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的重要途径,坚持以严和实的措施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师逸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委班子和各党支部要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全面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师逸要求,要以机关党建工作为抓手,切实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少数“头雁”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相关制度,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质量。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知信行合一的能力,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以对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责任,弘扬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脱贫攻坚精神和“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争当“有情怀有血性有担当”怒江脱贫攻坚干部,以扎实有效的监督执纪督促各级各部门履职担当。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时刻保持好作风、树立新形象,实现理论学习再提升、精神风貌再提振、工作作风再转变、工作效率再提高、为民服务再进步,永保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

州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纹对州纪委监委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周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