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派驻部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9-02-24 08:18:10   来源:普洱市纪委

2月19日,普洱市纪委监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供销社4家综合派驻部门(含直属单位)116名在职党员和老干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

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从《条例》的发展历程、修改《条例》的必要性、《条例》的主要特点及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中央、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就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提出建议。

图片1.png

同时,组织观看了天津市纪委监委拍摄的《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警示教育专题片,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前期收看的《激浊扬清在云南》反腐专题记录片和《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以案为戒,警醒自己,带头学习《条例》,带头遵守《条例》,带着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普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