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发布时间:2019-02-08 08:29:20   来源:怒江州纪委

近日,泸水市税务局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工作要求,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在全局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取得了良好效果。

将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市局微信工作群中发布条例全文和新旧条例对比图,并在泸水市税务局党委2019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上组织学习,促使干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

通过组织全局观看《条例》专题讲座视频,解读《条例》的精神实质,深入了解此次修订的背景、目的、意义、亮点和作用等,进一步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

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加强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习全覆盖,促使干部把新《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到知纪、明纪,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禁碰“高压线”。

以近期省、州税务系统以及市纪委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对照《条例》重点学,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学习《条例》的实效性,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李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