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进机关到乡镇

发布时间:2019-02-05 08:15:05   来源:普洱市纪委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期,江城县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及时制定《条例》宣讲方案,让《条例》宣讲进机关到乡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条例》的内涵和精神实质。

微信图片_20190204090228.jpg

由挂钩联系乡(镇)的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对各自挂钩的乡(镇)进行宣讲,各派驻纪检机构负责人负责对驻在单位和联系单位进行宣讲。《条例》宣讲要做到总则分则都要讲、修改内容重点讲、“六大纪律”逐句讲。切实将《条例》规定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宣讲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固树立党章和党纪党规意识,要在《条例》的学习上下功夫、抓落实,把《条例》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党的纪律真正“生于心、植于魂”,自觉遵纪守法,拒腐防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每个党员干部的力量。

目前,已开展《条例》宣讲18场,全县45个县直机关部门、“五镇两乡”7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