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洱:组建宣讲团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9-01-23 08:10:51   来源:普洱市纪委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懂规矩,守纪律”的能力和水平,宁洱县于近日组建6个县级宣讲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讲。

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该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不断推进《条例》的学习宣讲,使党的纪律牢记在全体党员特别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风气。

宣讲要求,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掀起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使全体党员知戒惧、守纪律。要结合自身实际对学习认真进行分析总结,明确进一步加强《条例》宣传贯彻的思路。

宣讲活动将覆盖全县70个乡镇及单位的党员干部。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加强《条例》的学习贯彻,并特别加强农村基层党员对《条例》的学习贯彻,使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姚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