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胜:落实专项整治 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13 14:15:25   来源:丽江市纪委监委

微信图片_20191212102139_看图王.png

近日,永胜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该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分析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纪检监察系统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推进我县10项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在前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的基础上,做好“八个一”,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即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开展一次专项督查;公布一批整治成果;约谈一批后进单位;化解一批信访问题;建立一批规章制度;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发现和宣传一批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工作关键在“治”。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保持奋进的姿态、奋斗的状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时不待我的政治担当,精准有效施策,求真务实工作,推进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将专项整治工作各项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专项整治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