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暨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9 14:44:53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贡山县纪委监委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暨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同时,组织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会上,“两委”班子及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任务、个人思想和决战脱贫攻坚新思想、生活实际深入思考,围绕“有血性有情怀有担当”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发言,气氛激烈,极大地增强了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解决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频繁填表报数、层层督查、重复检查、多头考评等突出问题,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通过个人自学高德荣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建设边疆的精神和杨义飞、何龙海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情怀,集中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崇高信仰等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争当“有血性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纪检干部。(陈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