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抓落实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9-11-15 14:43:00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怒江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确保全州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州委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纳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该州自9月16日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州各级党委(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州委常委干部牵头抓、牵头部门统筹抓、参与单位协同抓、各级单位具体抓,突出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严不实等4个重点,采取项目化推进方式,深入开展10个方面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排查出451个问题,完成整治整改243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确保该州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列入整治范围的问题,涉及面广、情况复杂、长期存在,许多是难啃的“硬骨头”,随着专项整治的深入推进,面临的矛盾就会越尖锐,触及利益调整就会越复杂,全州上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上下联动,深入排查整治,确保高位推动专项整治。

省委第十四指导组在会上指出,专项整治工作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四个贯穿始终”的重头戏,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抓出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真正把问题清单变成成就清单、成果清单。(妮玉才  杨曜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