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4 08:14:21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为从严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学、集中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泸水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会议对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第一轮、第二轮赴云南下沉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表现、冯志礼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作的动员讲话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对照负面清单和《云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规定》开展专题研讨,同时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自我检视、自我整改。

会议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历史重任,只有不断学习、深入思考,才能发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才能克服当下青年普遍存在的能力恐慌、本领恐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做到知行合一,深刻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