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14:11:58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IMG_4395(20191113-112533)_副本.jpg

11月12日上午,西双版纳州纪委召开常委会、监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要把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作为根本保障,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好六项具体工作:一要调度督促一次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要联动沟通一次情况,主动与下级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接沟通,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督促指导。三要公布一批整治成果,推广经验做法,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以案例明纪法、促整改。四要约谈一批地区和部门,根据监督掌握的情况,对态度不积极、工作不力、进展迟缓,虚于应付、搞虚假整改的,集中约谈一批,严肃批评、督促改正。五要组织一次实地督导,组织力量对州(市)、县(市、区)工作情况开展一次调研督导。六要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坚持边整治、边总结、边建设,推动有关部门围绕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研究出台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规定,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