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6 14:09:18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队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讲规矩、守规矩自觉性,持续净化全县政治生态,推动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兰坪县纪委监委利用两天时间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读书班期间,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开展工作的能力。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参学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了体会,既有理论研究,也有实践思考,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读书班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决心。(杨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