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加强和改进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19-11-06 14:04:55   来源:大理州纪委监委

唐定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近日,大理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唐定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对加强和改进办公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唐定文带头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检视,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发言,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扛起“三服务”重担,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总结讲话强调,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更新知识,做到与时俱进,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的提升。要充分认识办公室的重要作用,对标对表办公室四项基本职能职责,主动提高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参谋助手、审核把关、服务保障、综合协调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主动检视问题,认清不足、找准差距,以更硬素质、更硬作风,主动整改,坚决做到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服务能力。(唐燕  和莉)